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霁泽

霁泽

 

偏爱【辫丰】


国风《流畅》背景向


看书or写文的被逼产物【不是x】


(敢不敢在评论区留下姓名…)

【怂。】


想给他一个动听的名字但实在起不出来


借一点猫猫的情节吧哈哈@橘子猫 


愿诸位食用愉快!


10:00记得听探清水河!


1.

霍尊去开门的时候,刘丰卸了妆坐在沙发上,长长的刘海遮住眼睛,霍尊高瘦的背影挡住他稚气未脱的脸。


“刘丰。”张云雷不太想理霍尊,傲娇的越过他,侧着身往里走。


刘丰听音辨人,站在原地应了一声。


霍尊笑盈盈的还挡着他,眼看张小辫儿要急,“尊哥我没跟你逗。您别堵我了。”


刘丰战略性的咳了一声,霍尊心领神会的继续跟张云雷纠缠,“挺晚的了,你咋不走啊?”


“我这不是看你们屋灯还亮着,就顺道过来看一眼。”张云雷眯着眼睛侧头,“刘丰你木桩子吗你杵着,往前站站。”



刘丰小碎步动了两下。疯狂默念霍尊老师救命啊!


霍尊背手跟刘丰比划,憋着笑准备字正腔圆的力挽狂澜,“张云雷老师,黄金班上楼右拐第二间。”



“去你的吧!台上你们班的,台下爱谁谁。”张云雷哪吃这一套啊,这会儿你们班的了,抢人的事还没算明白呢。


“刘丰。”张云雷又叫了他一声,“你再让霍老师挡着我就真闯进来抓你了啊!”


“哦….”


太丢人了,太丢人了。录节目点名批评已经够惨的了,下来还要亲自谈?拜托拜托…霍尊老师拜托了啊!



张云雷还真就往里走了。不是…前一秒还在说话呢,后一秒…君子动口又动…手?霍尊哪敢使劲拦他呀,这混蛋小子浑身上下哪哪都金贵,总不能一个不小心给人碰坏了吧。



张云雷得意的拍拍霍尊的肩,霍尊认命的拍拍刘丰的肩,刘丰生无可恋的低头自闭。



“当心点儿啊。”霍尊朝刘丰投递一个自求多福的神秘微笑之后扬长而去。这一屋子内行人,谁都能听出来话里话外是什么意思。


刘丰内心,终究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…



2.

没了挡箭牌的刘丰像只待宰的小白兔,不得不直视张云雷戏谑的眼神。


小兔子试图慢慢靠墙寻找安全感,并且迅速发现这屋里有没有可以被张云雷当做武器的东西,这样说不定他能放自己一马。


于是两人的目光同时聚焦在了一把笛子上。



张云雷拿起来颠了两下,满意的点点头,“下一期和笛子有关系啊?刘丰小心脏跟着张云雷的动作砰砰直跳,“啊....不一定,刚才就是和霍尊老师简单的交流了一下。”



“哟,笛子他也懂啊?”张云雷细长的手指扶在音孔上,漫不经心的问他,“那什么,霍尊打你了吗?”


刘丰烧红了脸,如履薄冰的摇摇头。


“那正好,”转眼间,他右手已经握着笛子的一端了,“没事儿,打坏了送你支更好的。”


这玩意儿打人可疼!好端端的我把它撂桌上干嘛呀我!



“三四期了,我俩高低都熟了。你也别想躲。”张云雷看他磨磨蹭蹭的,语气压重了几分,“伸手!霍尊是真疼你!”



张云雷起手狠狠落了三下,三道等宽的红痕充分照顾到他单薄的手心,“知道我要来揍你,还学会搬救兵了?”



又是三下,刘丰没忍住,缩手了。在面对面的压迫下到底没敢有其他多余的动作,只能尴尬的重新伸直。



“躲。”张云雷往下压了压他的手,不言而喻的警告。



“没挨舒服是吧?想从头儿来了?”



刘丰抿着嘴,随着张云雷的动作把胳膊重新放平了。



“台上我说你倒字,是用小问题替你遮过去。都唱走音了听出来没有?”熬到小半夜谁没点儿火气,张云雷没多少耐心,看他一眼,摞着一条印子敲上去,“说话。”



刘丰吸了一口气,他快憋屈死了,这感冒它没好,我...“我今天嗓子..对不起张老师,状态不好。”



张云雷没追究他的解释,转而又问他,“排练的时候让霍尊老师带给你的药,吃了吗?”



刘丰点点头,“吃了,真挺管用的。”张云雷看他这个反应速度就明白是卖乖呢,几下毫不留情的就甩上去了。


太疼了啊!这就不是人能挨得!


刘丰太阳穴突突跳,忍住了再次把手缩回去的冲动。他余光扫过张云雷的手腕,感觉是还要打。


“知道是我给的,录制前为什么不找我要,你这么忙吗?还是就觉得自己行硬要顶着上?”


“啪!”这下刘丰真疼懵了。


“霍尊是你老师,我就不是?”张云雷看他鼻子都是汗,狠了狠心又落上去,“刘丰你有几个嗓子给你造啊,为了避嫌,吃饭的家伙都不要,自己说该打吗?”


刘丰头更低了,睫毛颤了颤,很小声又很坚定的嗯了一下。


“最后一下,会很重。”张云雷跟他陈述到。


刘丰又闷闷的嗯了一声,有点儿累和委屈。


手臂高高扬起,轻轻落下,然后水到渠成的把乐器还给了刘丰,“赶紧看,坏了没,坏了的话赔一个,没坏的话讹一个。”刘丰肿着手接过去,一脸错愕。


“行了,我困了,要回家睡觉。”张云雷点点笛子警告他,“有什么就来找我,别下次再因为这些事揍你,记住没?”



【全文完。】

霁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霁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