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泽

蒲公英的种子顺着黄河抵达兰州,你和我从不说再见

今天是憋笑到肚子疼的化学课 第三弹~

1。
感觉宝宝没高一的时候可爱了呢,那会儿小情话满天飞 ”同志们,这个方程式漂不漂亮,美不美丽,看这个题的造型!”

带了六班之后,有点立威的意思了。今天他剪了头发,站那都是剑拔弩张的班主任样儿,有点帅!

2。
今天喝的橙汁进脑子里了……

给我那小傻同桌,”弱酸性溶液水解显碱性!弱酸性溶液水解显碱性!”

”你说啥呢?”

???

我刚在瞎说什么?

然后我又说了句,“铝离子随解……”
直接笑喷!
水解……水解……

3。

后面坐了个沙雕哥们!承包了我半个小时的笑点!

宝宝讲一道流程图,大家聚精会神乖如鸵鸟。
他讲的也挺激动,语速是快了一点点,说了个连接词,那么——

大家都在等下文。

这哥们超级大声喊了句“难!”

然后后面就有人开始笑,我就明白笑啥了,这哥们听成了……”难么?”
好吧是挺难的。但你也不用这么喊吧……

然后宝宝默默地转了过去,要是高一啊,他就笑了。
果然是不一样了……但感觉酷酷的宝宝也很酷酷

4。

我起来的时候衣服都湿了……憋的

评论

热度(4)